lundi 28 juin 2010

Pargo 致二十区警察局 感谢信


致二十区警察局:
2010年2月11日,我在Belleville遭到两名歹徒的抢劫,抢走了我的背包,里面有一些现
金,证件和钥匙等物品,我自己也受了轻伤,随即到警察局报了案。事后,歹徒还通过抢
走的钥匙到我家中进行盗窃,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很严重的心理恐惧。6月,我接到了
二十区警察局的电话,被告知其中一名歹徒已经抓获,因为他使用了我的钥匙,警方便通
过我钥匙中auchon的carte fidelite ,在auchon公司查到我的个人信息并及时联系了我。
作为一名外国人,法国警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十分感动,使我感受到了在祖国一
样的温暖。类似的抢案在巴黎时有发生,通过这次事件,使我看到了警方努力翦除犯罪分
子、为和我一样的受害者伸张正义的决心以及未来巴黎治安改善的希望,我代表我和我的
家人向二十区警察局表达最由衷的谢意,同时也希望所有的警察局都能像二十区警察局一
样认真负责,警民共同努力,将巴黎的治安治理的更好。

Madame Dong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